Excel背景颜色变绿解决方法 Excel的背景颜色突然变绿了是什么情况?

Excel的背景颜色突然变绿了是什么情况

1、按下“Win+r”组合键呼出运行,在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

2、再注册表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 \ Control Panel \ Colors”。

3、在右侧双击打开“Window”项,将里面的数值数据清空,点击“确定”,然后重启电脑,重新打开Excel就发现表格背景不再是浅绿色了。PC:这里数值不能输入白色编码 255 255 255 ,因为原本就是没有任何颜色的,白色会把Excel的浅灰色框线淹没,看不到隐约的框线了。

推荐DIY文章
10合1!联想异能者扩展坞173元 世界观天下
笔记本dvd光驱怎么播放蓝光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参考本篇图文步骤
ghost xp2精简版下载地址发布 几款好用的ghost xp2精简版推荐
XP系统如何修改登录界面欢迎信息 快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方法_世界速讯
简单几步解决win10搜狐微门户自动弹出的问题 不用再反反复复关闭不了
新消息丨windows7系统怎么使用netmeeting工具 希望本文讲解能帮助大家进行了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