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骨灰盒指南 暴雪中国发布《魔兽世界》进度存档操作演示-环球快报

今日(1月19日),暴雪中国发布《魔兽世界》进度存档操作演示视频,大家一起看一下。

视频演示:


(资料图)

具体流程:

1、登陆您的战网账号

2、选择想保存进度的游戏版本并启动游戏

3、进入角色选择界面后,找到左下角“锁定账号”对话框

4、对话框内输入汉字“锁定账号”

5、当您确定要锁定的账号后点击“下载进度存档”(该账号在此版本的游戏进度会以文件的形式保存在您的本地电脑中)

6、想要查看文件,点击“打开文件夹”按钮,具体内容会自动弹开。以.waf为后缀的文件即为被保存的进度文件。

7、再次进入游戏后,会发现该账号下角色标有锁定标识。此时点击“下载进度存档”游戏将再次下载进度文件。

重要提醒:

点击“下载进度存档”后,该账号的角色会被立即锁定,且无法解锁。如果下载暂时未能成功,角色也会被锁定。若出现这种情况,请稍后再尝试。

官方建议将存档文件备份并保存在多个媒介上,以免因电脑故障而丢失游戏进度。

如果同时游玩“巨龙时代”、“巫妖王之怒”怀旧服、或永久60级怀旧服,请在每个游戏版本的客户端上进行此操作,以获得不同的进度文件。

流程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