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枪患成灾 狗踩扳机射杀美国一男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名男子日前在美国堪萨斯州被枪杀,“凶手”竟是一只狗。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站24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受害者是一名30岁男子,名叫约瑟夫·奥斯汀·史密斯,21日上午与朋友开皮卡车外出打猎。途中,随行的一只狗无意中踩到放在汽车后座上的一支步枪的扳机,导致走火并击中坐在副驾驶座位的史密斯,同行驾驶员未受伤。

医护人员接到求救信息后迅速赶到现场,对史密斯进行急救,但他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这已不是美国第一起狗导致的枪支走火事件。2017年,艾奥瓦州一名猎手打猎时,随行的一只猎犬踩到放在地上的一支猎枪的扳机,导致子弹飞出,打伤猎手。2018年,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坐在卡车里,其宠物犬的爪子碰触到放在后座上的一支步枪的扳机,子弹飞出并击中男子背部,导致他多条肋骨骨折、锁骨粉碎。

按法新社说法,在美国这个“枪比人多”的国家,枪支走火事件屡见不鲜。

推荐DIY文章
鼠标垫能充电 京东京造充电鼠标垫只要39元
买新买旧 新年的电视不太好下手_环球速递
天天热文:没惊喜了 2023年运动腕表选购指南
天天关注:主动发热不冷 电热袜只要129元
1分钱 TypeC充电线白送了!|百事通
就是快 WiFi6 小米旗舰路由1799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