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点:马斯克因广告造假被调查 曾亲自指导"假"自动驾驶视频


(资料图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塑造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声明中所扮演的角色。这是SEC审查该世界第二富豪行为的最新努力。中国造车新势力近年也在自动驾驶技术宣传上“降级”。

知情人士称,SEC正在对特斯拉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声明进行调查,对马斯克的审查属于其中的一部分。该知情人士讨论的是尚未披露的调查内容。根据SEC的规定,作为特斯拉的CEO,马斯克的言论真实性具有特别重要性。SEC拒绝置评。

马斯克和他的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Alex Spiro)没有回应置评请求。目前还无法确定马斯克关于Autopilot的哪些陈述或活动引起了SEC的注意。

多年来,特斯拉的辅助驾驶技术一直是马斯克关注的焦点。他亲自指导了2016年一段视频的制作,这段视频可能夸大了特斯拉辅助驾驶技术的能力。视频中承诺的最终全自动、无需用手的驾驶功能尚未实现。然而,该视频至今仍保存于特斯拉官网上。

推荐DIY文章
迅雷任务出错是怎么回事 迅雷任务出错后该怎样才可以继续下载
天天看热讯:台式机可以连无线网吗?为什么台式机更推荐用USB的无线网卡
win7桌面ie删不掉的处理方法(图文) 这个操作你可以试试 世界简讯
win7打开扫描仪出现未能创建视频预览,请检查设备连接 该情况是否是设置出现问题_天天新动态
Xp系统提示“没有找到comres.dll”的解决方案 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以修复此问题吗
索尼vaio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 具体操作流程详细分享一看就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