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家养小精灵神似JK罗琳:这也是“致敬”?_全球报道


(资料图)

知名游戏博主“全撸剩饭”发现,《霍格沃茨之遗》中的家养小精灵的外貌神似《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虽然脸部棱角有所区别但还是有种莫名的既视感,不禁让玩家有所怀疑这是否是种“致敬”。

《哈利波特》的原作者JK罗琳身陷对LGBT群体歧视言论风波当中,即使她于以哈利波特为背景的游戏《霍格沃茨之遗》的开发没有丝毫关系。有不少人认为应该抵制这款游戏,以抗议她歧视跨性别者观点。

也有外国博主呼吁广大玩家不要购买、游玩甚至观看这款游戏,因为这样会让J·K罗琳获得收益。有人甚至希望Twitch官方终止对游戏的宣传,维护社区安全良好的环境。

《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旅程中,你将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你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天赋并成为你所向往的巫师。

体验1800年代的霍格沃茨,你将扮演一名握有古老秘密之钥匙的学生,而这个秘密可能会威胁到整个魔法世界。沉浸在“霍格沃茨式”的生活中,结识盟友、与黑巫师战斗,并最终决定魔法世界的命运。书写你的传奇,留给后人传唱。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推荐DIY文章
itunes提示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 itl 本文将详细说明解决这个问题的多种方法 全球热头条
win7右下角提示此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可以使用系统中的诊断工具诊断网络_环球消息
win8.1msdn原版镜像下载 快来使用番茄花园ghost win8 32位经典装机版v2016.07 最资讯
如何在win7系统使用桌面清理向导功能 设置好后就无需再动手清理 世界热议
当前观察:三种方法教你激活Win10正式版的方法 首先建议先安装Win7/Win8.1激活后再升级Win10
windows10系统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 只要手动操作一遍 相信很快就能学会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