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酒店预订量增长3.4倍 均价4800元情人节豪华房去年就被预定-全球热文


(资料图片)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酒店预定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月5日以来,该平台上“情人节”(2月14日)入住的酒店预订量逐日增长,平均单日增幅达三成。

截至2月11日,“情人节”预订间夜量已超过疫情前(2019年)同期四成,同比2022年增长3.4倍。

从预订时间及周期来看,平台上最早预订“情人节”酒店的订单为2022年11月5日;2022年12月31日晚间,几十间平均价格在4800元/间夜以上的情人节豪华房型被抢先预订。

“95后”们正在成为节日消费主力军。今年“情人节”,“95后”平均支付价格为669元。“江景房”“影音房”“主题房”等房型受到消费者喜爱。

从用户性别来看,相比男性,女性更“舍得”在订房上花钱。今年“情人节”,去哪儿平台上女性用户预订酒店的平均花费为907元,高出男性预订用户近两成。

推荐DIY文章
春茶将至 龙的进口温控电水壶69元
ACS.exe进程是什么?感兴趣或有需要的小伙伴快一起来学习|当前快播
一招修复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可以先理清楚是哪里出现问题|快资讯
天天消息!xp系统下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全流程操作的图文方式来了
即时看!东芝笔记本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如果是新款的东芝笔记本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彻底删除360软件的方法 如何避免残留垃圾软件-天天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