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网络适配器重置修复无线连接问题方法 网络适配器重置修复电脑Wi-Fi技巧分享

通过网络适配器重置修复无线连接问题操作方法

如果疑难解答功能无法解决问题,请使用网络重置功能删除并重新安装网络适配器,这在大多数情况下将解决无线问题,包括速度慢或尝试连接到 Internet 的其他问题。

要重置 Wi-Fi 适配器以修复 Windows 11 22H2 上的任何连接问题,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设置。

2. 点击网络和互联网。

3. 单击高级网络设置选项卡。

4. 在“更多设置”部分下,单击页面底部的网络重置选项卡。

5. 单击立即重置按钮以修复 Windows 11 上的 WiFi 问题。

注意:您不能选择特定的 Wi-Fi 或以太网适配器。此功能将自动删除并重新安装您的所有网络适配器。完成该过程后,您可能需要重新安装或重新配置其他网络软件,例如 VPN 客户端软件。

6. 单击是确认。

7. 单击关闭按钮。

8. 重启你的电脑。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可能需要根据需要重新安装一些网络软件(例如 VPN 客户端或虚拟交换机软件)。此外,您将需要手动重新连接到无线网络,这可能需要再次输入密码。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