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文:亚马逊兴起ChatGPT写书潮!几小时就能写出几十页


(相关资料图)

近期,在美国最大电子书平台亚马逊上,悄悄刮起了一阵“AI写作书籍”的热潮:不少业余作家通过向ChatGPT下达简单的提示生成文本块,从而在几个小时内就能完成一本几十页的电子书,并通过Kindle的自助出版服务直接出售,从而快速获利。

这意味着ChatGPT正通过人工智能手段为传统的书籍写作提高效率,并可能将开始颠覆传统的图书出版行业。 

几个月前,生活在美国纽约罗切斯特市的布雷特·(Brett Schickler)只是一名普通的销售员。但在去年底ChatGPT推出之后,他终于得以实现自己多年的梦想——成为一名作家。

“写书的想法终于有了可能,”施克勒在了解了ChatGPT之后表示,“我想‘我能行。’”

依靠ChatGPT,施克勒在几个小时内就写出了一本30页的儿童插图电子书,并于今年1月份通过亚马逊的Kindle自助出版部门出售。

详细原文可点此>>>

推荐DIY文章
100W快充!小米Type-C扩展坞仅149元 环球关注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