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老大斯宾塞重申:《使命召唤》游戏将完整的向所有平台提供 全球实时


(资料图)

据VGC消息,Xbox的老板菲尔·斯宾塞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重申,如果微软获得《使命召唤》这一IP,将会在所有平台上提供完整且功能相同的内容。

“当我们说随处可用或不是独占时,我们希望为任何平台上的任何玩家带来毫无疑问是最好版本的《使命召唤》”

“今天我坐在这里,看到过去几周推出了一款很棒的游戏,《霍格沃茨之遗》,然而,有独占的任务在PlayStation上,但Xbox的玩家无法体验,我知道这是行业的一部分。”

为了让监管机构放下对独占《使命召唤》IP的担忧,微软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据微软最近表示,他们已向索尼提供了一份10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让每一款新的《使命召唤》游戏在登陆Xbox的同一天登陆PlayStation。

虽然索尼迄今为止仍拒绝接受这一提议,但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表示,他仍然希望能与索尼达成协议。

上周,微软官宣与任天堂和英伟达都签订了十年的合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无疑也是在为收购案能顺利进行所采取的保驾护航策略。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电脑出现错误619代码是什么意思 主要的原因以及对应措施来了_快资讯
Windows7系统如何设置气泡屏保让桌面变酷炫 哪个气泡屏保比较受用户欢迎
office2010密钥 还有专业增强版零售版密钥等各种版本应有尽有-当前速看
win7怎么定时关闭程序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什么才可以做到 环球看点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这两种设置方法你可以看一看
电脑怎么刷win7系统 系统配置和激活过程应该如何进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