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建议适度放开汽车改装限制 创造多样化汽车文化 全球报道


【资料图】

今日,据新浪科技消息,汽车改装文化是汽车工业创新的重要土壤,雷军建议相关部门建立改装零配件和汽车后市场的国家标准,适度放开乘用车轮胎尺寸和轮毂尺寸的改装限制。

雷军关于大力发展汽车文化助力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建议:

汽车工业是硬基础,汽车文化是软实力,大力发展汽车文化,形成“汽车技术/产品发展——汽车文化兴盛——汽车技术进步和消费需求持续提升”的正循环,将成为推动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关健助力。

建议1:引导营造更加丰富的汽车文化场景,为汽车文化发展提供舞台,为先进汽车产品与技术提供更丰富的应用场景。

建议2:适度放开汽车改装限制,建立改装零配件和汽车后市场的国家标准,为多样化的创新汽车文化发展提供土壤。

建议3:全面落地放开二手车准迁限制、放开皮卡进城等品类限制,扩大汽车文化影响范围及群众基础。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