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副总裁:PS VR2的销量很有可能超过原版|每日热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索尼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本周在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表示,他认为PlayStation VR2的销量很有可能超过第一代,而初代PS VR的销量超过500万台。

Totoki表示:“我们很高兴在PS5主机上发布PS VR2,PS VR我们的成绩超过500万套,我认为我们很有可能在PlayStation VR2上超过这个数字。”他补充到“有预测称,虚拟现实市场有可能在本十年的前五年成为媒体和娱乐方面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

索尼PS VR2于2月22日正式开售,国行版同步发售,官方零售价4499元,包含PlayStation VR2头戴设备、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附固定带)、立体声耳机(两对替换耳塞)、USB连接线及说明使用手册,PSVR2 Sense控制器充电座也于同日推出,中国大陆市场建议零售价359元。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网速为什么不稳定 可能是电脑后台流量网络应用过多导致
电脑突然没声音怎么办?原因及处理方法全面整理给大家
打开Excel提示“Excel词典(XLLEX.DLL)文件丢失或损坏” 可以怎么解决
电脑设置360安全防护中心启用蓝屏修复功能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找回来 记住先将电脑版微信设置为保存聊天记录
【全球热闻】windows10光盘映像下载 方便快捷的下载欢迎大家安装体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