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产品质量不稳定 《DQ12》缺乏开发细节令玩家担忧-世界今热点

除了《最终幻想》系列之外,SquarEnix运营时间最长的IP是《勇者斗恶龙》系列。该系列将会在未来几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新作,《勇者斗恶龙12:命运之炎》早就在2021年的35周年直播活动中宣布了正在开发,但从那之后,有关本作的游戏细节就非常稀少。


(资料图)

而考虑到Square Enix最近的《Forspoken》等作品糟糕的品质,再加上《DQ12》的细节缺乏,难免令玩家们感到担忧。

近些年来,Square Enix的很多游戏口碑都不算好,除了《Forspoken》,去年的《巴比伦陨落》也是在推出不到一年的情况下就停止了服务。尽管即将发售的《最终幻想16》让该公司在利用其最大IP之一方面处于有利地位,但最近其最近发布的游戏质量不稳定,对《DQ》系列的未来是一个坏兆头。根据《FF16》的成功与否,《DQ12》的最终质量可能会影响到该公司的未来。

虽然《勇者斗恶龙》系列在日本一直要比在欧美更加受欢迎,但《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在日本之外也相当成功,全球销量超过了600万份。这部作品的成功为该IP的续作铺平了道路,让其规模更大。据有关消息透露,《勇者斗恶龙12》将采取比以前作品更加黑暗的基调,并且有一个行动指向的战斗系统。

由于没有进一步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元素将在《勇者斗恶龙》系列中发挥怎样的作用。

Square En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最近发表的评论表明,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多个区块链游戏。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是未公布的游戏还是粉丝们已经知道的游戏,但这一宣布为Square Enix未来的产品发布激起了争议。而这所有一切变化的结合为《勇者斗恶龙》的粉丝们创造了一个令人担忧的未来。

鉴于《勇者斗恶龙》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Square Enix肯定仍会致力于《勇者斗恶龙》IP的开发,而最近发布的《勇者斗恶龙宝藏》作为一个衍生作品,已经让粉丝们在正传到临之前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另外,除了《勇者斗恶龙12》之外,《勇者斗恶龙3》的HD-2D重制版也在35周年纪念直播中宣布,并且也只发布了有限的信息。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勇者斗恶龙12:命运之炎专区

推荐DIY文章
观察:win7系统添加打印机的详细步骤上线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世界热点!Win10系统磁盘清理功能在哪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电脑获取不到IP地址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更改IP地址获得方式 全球热消息
如何测评笔记本电脑性能 使用系统自带检测功能测试即可-焦点热门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 使用win7操作系统会出现不流畅吗
XP系统打开软件时出现“NSIS ERROR”错误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