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棕熊听懂人话被质疑是人假扮 园方:是真熊 想让游客投喂 最资讯


(相关资料图)

3月14日,辽宁沈阳。一动物园游客呼唤棕熊“坐着的那个站起来”,棕熊秒懂立马卖力营业,站起来挥手。看到如此“通人性”的棕熊,有网友质疑棕熊是人扮演的。

对此,动物园工作人员回应称,这是真熊,因为想让游客投喂,一着急就站起来了。动物园还放出了一段此前的视频,其中好几只棕熊都站着挥掌,等待投喂。

动物园工作人员的解释,在动物园中有一个投食点,游客可以通过给棕熊投食的方式与它互动。这个投食点让棕熊习惯了与人类的交流,并且知道只要听到特定的指令,它就能得到更多的食物。

这只棕熊经过了动物园工作人员的训练和教育,也学会了一些口令,并且知道听到这些口令的时候,它可以得到更多的食物。因此当游客喊出口令的时候,棕熊就能听懂并执行。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