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追杀4》导演:好莱坞没理由继续使用真枪实弹-全球讯息


(相关资料图)

近日,《疾速追杀4》导演查德·斯塔尔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莱坞如今已经没有理由在片场使用真枪实弹了。

查德表示,之所以仍有片场使用是因为使用CG效果的成本太高了。

“我的感觉是,没有理由在片场使用真枪实弹了,我们可以创造城市、宇宙飞船、哥斯拉以及其他所有的东西,我们有技术可以达到与使用枪支一样的效果。”

此前电影《Rust》片场摄影师哈莉娜·哈钦斯被亚历克·鲍德温意外射杀在好莱坞引起广泛关注,不少影星呼吁工会、影视制作人和立法相关人员立刻采取行动,在电影拍摄中禁掉可使用的真枪。

本片讲述“杀神”约翰·威克死里逃生后的故事,卡司还包括泽山璃奈、劳伦斯·费什伯恩、比尔·斯卡斯加德、真田广之等,将于2023年3月24日北美上映,片长2小时49分钟,为该系列时长最长的电影。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