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如果我出演《黑客帝国》 会把它搞砸的

1999年沃卓斯基姐妹拍摄了《黑客帝国》,这部电影几乎成为了当年最热门的电影之一,票房超过4.6亿美元,影响了一代电影人和动作、科幻片爱好者。

而同年,威尔-史密斯与《黑衣人》的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重新合作,拍摄了科幻西部片《飙风战警》,该片受到高度负面评价,票房惨淡。事实上,史密斯拒绝了《黑客帝国》中的尼奥一角,而出演了这部广受诟病的西部改编电影。

而他的决定也让很多观众朋友感到不解。


(资料图)

在威尔·史密斯的油管频道上,这位明星揭示了沃卓斯基姐妹是如何想他推荐《黑客帝国》中的尼奥一角的。制片人告诉史密斯,让他设想自己在战斗场景中扮演尼奥,他将做一个大跳,然后停在半空中,而周围的摄像机捕捉他的跳跃动作。

虽然史密斯承认沃卓斯基是天才,但他当时并不知道,因为这些导演是新兴的电影制作人,在通过《黑客帝国》大获成功之前只拍了一部电影。

这位演员对他们的方案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很可能是因为方案主要集中在动作、摄像和特效上。沃卓斯基没有告诉史密斯任何有关故事情节的信息,这可能会改变演员的想法,使其考虑加入他们的项目。

而沃卓斯基姐妹可能认为解释电影的情节太复杂了,史密斯当时无法理解。毕竟《黑客帝国》是一个非常烧脑的故事。

而史密斯也提到,如果他真的出演了《黑客帝国》,那么可能会搞砸这部电影,因为影片中的演员和角色都是完美的。史密斯接着说,考虑到《黑客帝国》已经成为科幻动作片的经典之作,他没有扮演尼奥,是帮了大家一个忙。

由于该片的票房、评论界的成功和影迷的追捧,我们已经很难想象这部电影由其他人来出演了。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