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回应昆汀漫威明星言论:大IP也需要好演员


(相关资料图)

去年底,昆汀说漫威的真正的明星是角色,而不是扮演他们的演员。不久后,小罗伯特·唐尼回应。

“对于这些事情(漫威、商业和艺术电影等)的观点能泄露我们很多内心世界。我觉得我们此时此刻的情况,是IP的优先级大于原则和个性,这样的情形有我无意中的助力。”

“这是把双刃剑。一个IP的好坏取决于你用什么样的人才去呈现它。你可以拥有一些特别棒的IP,甚至是国宝级的编剧和导演创作的,但如果你没选对表演这个角色的人,你就永远不会充分开发它的潜力。”

“我们自己掐架是在浪费时间。这是一个一切都分崩离析的时代,我和你有分歧,就向你丢石头。以前人们说长道短的时候,我也回应过。我说,‘我们翻篇吧,我们身处同一社区,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各类不同的电影。’”

“谢天谢地,我们还有《壮志凌云2:独行侠》和《阿凡达:水之道》。这就是我想说的。我们需要大制作,然后才能制作《世界末日》这样的中小成本电影。”

“我不是在说什么娱乐业的涓滴效应。我只是说,万事万物永远在变化,而我又在我生活的另一个阶段了。我现在正和诺兰合作(《奥本海默》),这是一次非常有变革性的经历;把《罗伯特·唐尼:自成一格》带往市场;下一件要做的事情,是和我太太一起跟朴赞郁做一个剧集,根据普利策奖获奖作品《同情者》改编的。变化很大,像同时扮演了五个角色。所以,我说,在我们互相中伤之前,先经历你自己的变化和复兴,再想想你会不会改变主意。”

“在觉得别人不知道他们自己在做什么,或者觉得有什么事情阻碍了你发挥潜力之前,先重塑自己。你懂,我们所处的时代正如乔恩·费儒所说,我们从前试图在湖水里激起浪潮,而现在我们只想抓住人们的注意力,因为一切在溪流里迅速被冲走。我觉得一切又要变化了,但这正是我们所处的时代。接受这一切,对能在一切开始的地方投身进去心怀感激。”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