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独立游戏开放商:应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来遏制腾讯扩张! 全球新要闻


(相关资料图)

微软和动视暴雪的合并仍然在引起争议。这次,一位自称是一家独立游戏开发公司的CEO表示,英国监管机构CMA应该批准这笔交易,以防止腾讯和中国出版商在游戏行业获得更多的影响力。

该独立游戏工作室被英国监管机构匿名标记为“市场参与者C”,该公司的CEO认为,腾讯已经是动视暴雪的投资者,若微软不能收购动视暴雪,那么最终由腾讯来接手,英国消费者难道能获得更好的服务吗?

他还认为,中国出版商在西方市场拥有不公平的竞争优势,因为西方公司在中国市场受到限制,而中国出版商则可以自由进入西方市场。因此,微软和动视暴雪的合并对英国消费者来说将是抵抗这种竞争的好机会。

此外,该CEO认为,阻止微软和动视暴雪合并是愚蠢的,因为其他游戏出版商仍将面临合并的压力。他认为,消费者更喜欢从在线平台直接购买游戏,以获得更多的游戏选择。

报道还指出,腾讯一直在积极寻求收购和控股各种游戏公司。它已经拥有Riot Games、Funcom、Turtle Rock等多个著名游戏开发公司,并投资过Ubisoft、FromSoftware等多家公司。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圆因生物携手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A区 加速前沿技术创新落地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