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视野】CDPR净利润暴涨66%!《2077》《巫师3》立大功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开发商CD Projekt RED发布了2022财年的财务业绩报告,截至2023年3月CDPR的净利润收入得到大幅上升,具体净利润为3.471亿波兰兹罗提(约810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66%。

其中,大部分利润收入得益于《赛博朋克2077》游戏的销售,该款游戏销售额同期相比增长了18%,游戏的衍生动画《边缘行者》带来的热度也贡献巨大。此外,随着《巫师3》次时代版的更新,该游戏的销售以及在GOG平台的收入也为公司利润增长提供了一定的贡献。

未来发展方面,CDPR表示将致力于当前的开发工作。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Piotr Nielubowicz表示,2022年的净利润中有超过4700万美元将被投资用于其未来的项目。目前已知的项目包括《赛博朋克2077》的DLC往日之影以及《巫师》IP的多款作品。

目前,CDPR已确定《赛博朋克2077》最新DLC往日之影将在今年6月份进入宣发期带来更多新情报,游戏也已进入最终开发阶段。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