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进军殡葬业!“赛博扫墓”来了


(资料图)

随着数字孪生、AI技术、元宇宙组合等科技技术的成熟,引发了人们对于虚拟现实的兴趣和探索,而这种探索不仅仅局限于游戏和娱乐领域,甚至开始渗透到殡葬业中。

“虚拟祭扫”通过元宇宙技术,将逝者的信息和形象模拟成虚拟形态,让人们可以在虚拟空间中进行祭扫和追思。“虚拟祭扫”不仅提供了一种新的殡葬方式,也能够给予亲友更多的时间和空间进行祭扫和纪念。人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电脑或手机等设备,进入虚拟空间进行祭扫和悼念。同时,“虚拟祭扫”还可以记录逝者的生平事迹和轨迹,让人们更深入了解和记忆逝者。

今年,各种形式的“虚拟祭扫”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接受。多地陵园将新型数字技术和传统祭奠活动相结合,让祭扫也充满科技感。


推荐DIY文章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短讯!电脑进不了桌面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来重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