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第3次在中国上映!十天票房破4000万


(资料图片)

《泰坦尼克号》中国内地重映第10天,本轮重映票房突破4000万元。 ​​​

《泰坦尼克号》是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爱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该片于1997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1998年4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在其处女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存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

该片于2012年4月10日以3D版在中国内地重映,2023年4月3日以25周年纪念版在中国内地重映。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