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韩国定档5月10日!给他们来一点小小的破球震撼-热文


【资料图】

今日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账号宣布,电影《流浪地球2》韩国定档5月10日! “从历史上看,文明的命运取决于人类的选择。”

韩版电影预告链接>>>>

5月10日,和小破球一起将中国科幻的奇观与浪漫带出国门,一起坚定地选择希望,相信会再次看到蓝天,鲜花挂满枝头。

海报欣赏:

《流浪地球2》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危在旦夕,人类文明的延续将面临巨大挑战。

预告画面: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