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最后生还者第一部》第一人称Mod:贴脸输出感染者


(资料图片)

近日,油管主Voyagers Revenge分享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其正在开发的《最后生还者第一部》第一人称视角Mod,其中包括战斗、探索时的场景,整体细节不错剪辑也很到位。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演示视频:

作者表示此Mod仍在开发过程中,暂不支持下载,未来还将公布更多游戏镜头。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PC版首发以来,游戏的质量一直没有达到玩家们理想的预期水平,顽皮狗也在不断推出新的补丁完善改进游戏。今日,游戏就上线了最新的1.0.3补丁,主要解决了音频、UI和视觉效果等问题,以及整体游戏体验的改进。截至撰文,游戏当前好评率仍然为50%左右。

官方建议英伟达显卡玩家游玩最新版游戏时使用GeForce Game Ready最新驱动(531.61) 。

具体更新说明>>>>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后生还者:第一部专区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