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胜利国王杯半决赛告负:球队或将无冠 C罗表示不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4月25日,沙特国王杯半决赛,C罗所在的利雅得胜利0-1麦加统一,无缘沙特国王杯决赛。

上半时开场C罗错失良机,比乌奎尔侧钩为麦加统一破门取得领先;下半时C罗头球攻门被扑。连续三场比赛未获进球的C罗,在中场哨响返回更衣室的途中,被转播镜头捕捉到当众对教练组表达不满的画面。

目前,多赛一场的利雅得胜利却落后榜首3分,球队在沙特联赛冠军的争夺上也将变得困难,球队恐面临赛季无冠的尴尬。沙特媒体Kooora表示,C罗在利雅得胜利的第一个赛季可能无冠结束,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的可能也比较小。

2022年底,葡萄牙球星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本月中旬,利雅得胜利管理层正式决定,与队伍主教练鲁迪・加西亚终止合同。

推荐DIY文章
景颇族的风俗习惯 主要分布在中国云南地区 口头文字发达 时快讯
天天资讯:win10关闭445端口方法命令 打开win10系统的控制面板只是第一步
夜莺工作室你了解吗 作为音乐之城的后起之秀该如何评价
歌词聪明勇敢有力气我真的羡慕我自己是什么歌 是谁唱的 当前快报
夏威夷在哪个洲: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_当前短讯
适合夏季的几个旅行目的地 达奇村是福州为数不多的千年渔村之一 环球百事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