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网友质疑《长月烬明》配乐疑似抄袭《阴阳师》 官方回应:先替换剧中音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新浪娱乐报道,25日,有网友质疑《长月烬明》配乐疑似抄袭《阴阳师》。

晚间,长月烬明官微回应:“出于支持原创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尊重,在最终鉴定结果确认前,我们先替换掉剧中这段音乐。目前两首曲子正在做专业鉴定,后续情况将另行说明。”

《长月烬明》 是由鞠觉亮执导,罗云熙、白鹿、陈都灵领衔主演的奇幻仙侠剧,根据藤萝为枝的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改编,于2023年4月6日在优酷播出。

此前,该剧还被网友质疑这部剧抄袭了经典剧集《仙剑奇侠传3》,对此,剧组官方发布声明称有部分营销号编造诋毁《长月烬明》抄袭某影视作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推荐DIY文章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机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行器的秘密是?
天天热讯:赫拉斯研究所在哪里 dnf革剌斯研究所如何绘制地图 有什么前置任务
科普什么是嫁接:嫁接是植物的人工繁殖方法之一 属于无性繁殖
异国风情手抄报 国庆节元旦圣诞节等等节日的素材都有了|世界最资讯
海蛇皮甲 梦魇安的主要贵重物品是约旦石和海蛇皮等-世界速讯
儿童睡前故事阿拉丁神灯:阿拉丁是在哪里找到神灯的_环球通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