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讯:天涯社区累计被执行1.46亿 创始人邢明多次被限消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多维财经报道,近日,网友发现天涯社区网站和App已无法打开。此前天涯社区曾发布公告,称近期将进行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在此期间平台将无法访问。

天眼查App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邢明,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由邢明、海南达维互联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君联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16家,其中14家为存续状态,版图涉及网络科技、文化传播、电子商务、投资领域。

风险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存在6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超1.46亿元。同时,该公司及创始人邢明还存在数十条限制消费令。此外,该公司还涉及数百个案件,案由包括名誉权纠纷、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等。

推荐DIY文章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机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行器的秘密是?
天天热讯:赫拉斯研究所在哪里 dnf革剌斯研究所如何绘制地图 有什么前置任务
科普什么是嫁接:嫁接是植物的人工繁殖方法之一 属于无性繁殖
异国风情手抄报 国庆节元旦圣诞节等等节日的素材都有了|世界最资讯
海蛇皮甲 梦魇安的主要贵重物品是约旦石和海蛇皮等-世界速讯
儿童睡前故事阿拉丁神灯:阿拉丁是在哪里找到神灯的_环球通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