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整治盗版?任天堂向NS密钥备份项目发出侵权声明


(相关资料图)

任天堂又一次走上了抗争的道路,它现在对Lockpick项目发布了DMCA删除通知。

这个自制项目允许用户从他们的Switch上 “转存”自己的数字密钥,并将它们加载到PC的Ryujinx和Yuzu等模拟器上。

然而,Lockpick实际上是目前唯一模拟Switch游戏的合法方式,因为它允许玩家从自己购买的游戏中获取密钥而非获取盗版密钥。

任天堂此举也吓坏了安卓Switch模拟器项目 Skyline,最近他们的团队发布了通知称为了避免任何潜在的法律问题,Skyline的开发将会暂停。

任天堂在这个时间行动,毫无疑问是因为《王国之泪》偷跑了,然而到目前为止,PC端的模拟器Ryujinx和Yuzu等还没有发表相关声明。

推荐DIY文章
分流器的工作原理及适用领域 Networkprobe包括常用的2.5G分路器等等 当前快播
经典的镍氢电池充电器 如果要给1600mAh以上的大容量电池充电要注意什么 热点
宫八阿哥的额娘是谁 宫中八阿哥和晴川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焦点快看
全球热门:扬州原来藏了这么多有味道的民居客栈 扬州这些受欢迎的客栈推荐给你
灯罩材质有哪些:在各种材料中,玻璃灯罩是经常使用的
无情突袭合剂配方怎么获得 玩家可以去丧池找拉尔塔购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