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启"带货时代":公众号也能带货了!


(资料图)

据微信官方号“微信派”宣布,公众号可带货“视频号小店”,支持用户添加商品卡片。简单来说,从今天起,微信公众号也能用来带货了。

现在,只要你用公众号绑定一个视频号,并且视频号已经开通了商品橱窗权限、完成了选品,就可以在公众号文章中添加商品卡片。

想要开启该功能,用户需要用公众号绑定一个开启了商品橱窗权限的公众号,之后在公众号内容编辑页,点击上方功能栏“橱窗商品”,选择要插入的商品即可插入到文章中。

如果想要替换商品,用户也只需要在编辑界面直接点击卡片右上角的“替换商品”按钮。

根据微信官方介绍,之所以在公众号中加入对商品卡片功能的支持,有如下原因:

1.对创作者:更好地帮助创作者变现,获取回报;

2.对商家/达人:直达创作者粉丝,拓展商家和达人带货渠道,提升转化效率;

3.对用户:视频号小店拥有更好的原生购物体验。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