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越来越大!iPhone15或将搭堆叠式摄像头


【资料图】

据 MacRumors 报道,香港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 Jeff Pu 表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苹果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机型将配备 48MP 像素摄像头。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 Jeff Pu 表示这些型号上的 48MP 像素镜头将使用新的三层堆叠传感器,可以捕获更多光线以提高图像质量。不过根据最近的供应链调查,分析师 Jeff Pu 认为堆叠式传感器面临良率问题,可能导致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的生产延迟。

苹果去年首次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推出 48MP 像素的相机镜头,使用户能够拍摄 48MP 像素的 ProRAW 照片,这些照片在图像文件中保留了更多细节以提供更大的编辑灵活性。

分析师 Jeff Pu 报告说,由于“设计问题”,iPhone 15 Pro 机型将不再配备固态按钮(无机械移动部分的按钮,可通过触感反馈和压力感应来模拟按键效果),仍然预计 iPhone 15 Pro 机型将采用钛金属框架、升级的 A17 仿生芯片、增加 8 GB 内存等,并重申所有四款 iPhone 15 系列机型都将配备 USB-C 端口。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数字化医疗深入人心,蓝牙物联网赋能更多应用
给自己立个flag:指的是说出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目标结果事与愿违
全球快看点丨硝酸钾溶于水吸热还是放热 注意硝酸钾不能与水反应
爱上琉璃苣女孩电视剧怎么样 它有几个版本 评价分别是什么 全球即时看
世界消息!口袋妖怪绿叶版金手指代码 其实恶魔红绿口袋的内容和GB上的红绿版本几乎一样
南京劳务市场 新的劳务市场已经从安德门搬往南京板桥人力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