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资讯:PS5光盘有可能卡住出不来!索尼官方教你如何解决

PlayStation官方发文提醒玩家,如果你的光盘卡在PS5光驱中,您可以手动将其弹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料图】

拆机流程:

·按住电源按钮三秒钟关闭PS5,然后从机器上取出所有电缆和设备。将控制台放在平坦的软布上,取下底座。

·定位PS5,使底座的螺丝孔面向您,PS标志面朝下,光盘插槽在您的左侧。

·手掌靠近顶角,抓住盖子的边缘。轻轻地把盖子向上拉,朝向自己。你可能会听到咔哒声。

·盖子打开了。打开盖子后,寻找光驱上的黑色环,包括一圈黑色塑料薄膜。你可以把这层薄膜拿掉,或者把它推到它覆盖的螺丝上。(较新的游戏机可能没有这种塑料外壳。)

·使用1号十字螺丝刀或十字螺丝刀,顺时针旋转螺钉,直到几乎完全看到整个阀瓣。

·轻轻拆卸阀瓣。禁止强行从光驱中拔出光盘。

·将底盖从顶部边缘稍微移开(约2厘米或3/4英寸),然后将其滑动回原位。

·当盖子被固定时,你会听到一声咔嗒声。重新连接所有电缆并打开PS5。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