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SIE吉姆瑞恩谈日本市场的重要性:那里是PS的发源地


(资料图)

SIE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日本市场的重要性。

“日本市场一直并将继续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为日本是全球第二大市场。更重要的是,日本是PS的发源地。此外,我们在日本有很多员工,SIE的活动是通过他们的活动得以实现的。”

“日本是PlayStation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中心国家之一,所以其在日本的传播是非常重要的。”

瑞恩还提到,PS平台的很多知名游戏都来自日本,例如《最终幻想》、《怪物猎人》、《铁拳》等,SIE与这些开发商的合作关系由来以及。从这个角度看,日本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