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不是中国第一大桌面搜索引擎#词条登顶微博热搜 网友:全是广告谁还用啊 每日快讯


(相关资料图)

今日消息,StatCounter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内地桌面搜索市场上,到2023年4月,微软必应的份额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达到了37.4%,取代百度成为中国第一大桌面搜索引擎。

随后,#百度已不是中国第一大桌面搜索引擎#词条登顶微博热搜。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很多网友表示百度搜索现在太烂了,搜索结果的前几条全部都是广告和推广,还给百度自己百家号引流。

还有人表示这个数据可能不算准确,但百度不好用已经是事实。

除了这些,也有网友称百度真正的对手已经是抖音、小红书等移动平台了,很多人的网络使用习惯已经被这些应用改变了。

网友评价: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