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烂但不少人在看!吴刚《后浪》多次拿下播放日冠 世界聚焦


【资料图】

据灯塔专业版最新数据,昨日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电视剧榜显示,吴刚主演新剧《后浪》的口碑虽然不太好,但热度仍是当日第一名,四次登上日冠。

1.《后浪》单日市占率16.00% 4次登上日冠

2.《平凡之路》单日市占率6.05% 16次登上日冠

3.《甜小姐与冷先生》单日市占率3.12% 

目前,《后浪》的豆瓣评分暂未解禁,不过就热门评论来看,一星差评占了绝大部分。

剧情简介:

中医药大学教授任新正(吴刚 饰)致力于广传中医,他辞职创办中医传承班,希望培养出真正能将中医之道传承下去的接班人。混不吝孙头头(赵露思 饰)也意外加入师承班,与任新正的儿子任天真(罗一舟 饰)水火不容,与律师转行的杨小红(张萌 饰)、三甲医院儿科医生彭十堰(周澄奥 饰)、背负全村的期望想成为名医的赵力权(朱俊麟 饰)等一众学生也是格格不入。

这群带着各自疑问而来的学生,跟着发大愿的任新正、宋灵兰(江珊 饰)等师长,在一地鸡毛中向着传承道统的方向砥砺前行,以后浪之姿学习传承中医传统文化。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