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点:《星战幸存者》大获成功后 迪士尼看到游戏行业的潜力


(相关资料图)

《星球大战》IP持有者怀特·迪士尼表示,在EA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取得初步的成功后,他看到了游戏行业的巨大潜力。

“在游戏方面,凭借强大的IP,我们与一流的游戏开发商合作,收获了巨大成果。”

“我们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新游戏。它的评价很高,据说是20年来最好的《星球大战》游戏之一。所以这项业务对我们来说做得很好。而且我认为随着世界的发展,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花更多的时间在他们的主题和网络上,我们在这里有巨大的机会。”

据了解,育碧的《星球大战》游戏将于2024年推出。此外,迪士尼旗下的另一大IP《夺宝奇兵》改编的游戏也在开发中。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专区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