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恰饭:科乐美商店上架《合金装备3RE》新款周边


(资料图)

随着《合金装备3:重制版》的正式公布,科乐美在其官方商店上架了游戏的四款新周边:连帽衫、T恤、游戏海报以及杯垫套装。具体商品细节如下:

《合金装备3》连帽衫 售价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6元)

《合金装备3》T恤 售价3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3元)

《合金装备3》海报 售价24.99美元 18*24英寸(约合人民币177元)

《合金装备3》生存指南杯垫套装 售价34.99美元一套共含6个杯垫 3.75*3.75英寸 (约合人民币247元)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合金装备3:重制版专区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