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2》黑人女主线索:或来自量子破碎彩蛋


(相关资料图)

昨日,《心灵杀手2》发布了最新预告视频,除了主人公Alan Wake之外,玩家还可以游玩第二个人物——FBI探员Saga Anderson。

据介绍,在《心灵杀手2》中Saga Anderson前去调查发生在Bright Falls小镇的谋杀案件。而这一情节被玩家发现早就出现在《量子破碎》于2016年发布的真人彩蛋《心灵杀手:归来》中,大家一起看一下。

彩蛋视频:

视频中,两名FBI探员同样前来Bright Falls调查谋杀案,其中一位男探员名为Alex Casey(Alan Wake创作的同名小说),在办案过程中离奇死亡,Anderson便踏上了寻凶之路。视频中的情节和名字都与《心灵杀手2》目前已知的剧情有一定的关联,只不过女探员的肤色发生了变化。

《心灵杀手2》是一款单人游玩心理生存恐怖体验游戏,更是赢得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2010年原创游戏《心灵杀手》续作。游戏通过Remedy的Northlight引擎,从头开始将这款续作打造成PlayStation 5上真正的新一代体验,呈现精彩绝伦的精细视觉效果,让游戏中的故事、动作和环境栩栩如生。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心灵杀手2专区

推荐DIY文章
近500家世界一流供应商助力小鹏扶摇架构落地,引领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发展
显示技术助力先锋艺术:海信电视携手《嘉人》演绎沉浸式“视觉宇宙大爆炸”
天赋异禀观看指南与播放途径 电视剧是否设定在x战警宇宙
全球头条:兴安灵渠简介 是兴安最重要的景点 是湘漓二水之源
越俎代庖的意思以及典故来源 意思是“擅自代替别人”
当前简讯:北京雁栖湖景区在哪怎么去 可以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36支路直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