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S展示会理应是TLOU多人游戏亮相的最佳时机_滚动


【资料图】

Playstation在昨天举行了最新的展示会,虽然没有太多的惊喜,但它也并非是一次令人失望的展示。不过,索尼并没有能在这次展示会上让玩家们更多的了解工作室的未来计划。

而thegamer就发表文章称,PS展会原本应该是《最后生还者》多人游戏最佳的公布时机。

事实上,2021年中期,工作室就发布了《最后生还者》宇宙背景下的独立多人游戏的招聘启事,并确认它正在开发。在2022年夏季游戏节期间,工作室总监尼尔·德鲁克曼上台分享了新作的概念图,并将其描述为顽皮狗有史以来最具有雄心的游戏。当时,他承诺我们最终会在2023年看到这款游戏的曝光。而在今年一月,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概念图,当时他们重申了更多的细节将在今年到来。

但在昨天长达一个小时的PS Showcase中,我们没能获得这款作品的更多细节。这让很多期待这部作品的粉丝很失望。

也许德鲁克曼计划像去年一样在两周后的夏季游戏节上再次亮相,并在那时展示游戏,但如果索尼只是将其最好的东西留到另一个展会上,那么在夏日游戏节之前有如此大规模的PlayStation Showcase似乎很奇怪。

对下一款《最后生还者》游戏的新闻的期望已经摆在这,索尼有责任告诉玩家何时不会展示它。如果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自己的独立State of Play,那也很好,但这感觉就像是浪费了机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后生还者2专区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