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回应性格不适合娱乐圈:每个人都是很独特的

曹骏,这个名字能唤起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有网友称他是童年C位。


(相关资料图)

但在时代浪潮中,这个c位也渐渐失去了关注。

在最新采访中,面对网友 " 性格不适合娱乐圈 " 的评价,曹骏回应自己并不知道什么样的性格娱乐圈是适用的,所谓有个性又是什么,他表示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把自己认可的东西做好,延续下去,做好自己吧 "。

曹骏进入演艺圈很早,他从小学习武术,8岁时遇上电视剧《真命小和尚》到武术班选角,经老师推荐和试镜后,他成为了剧中的少林寺小和尚开心。

这个聪明伶俐、武功了得的小和尚,在电视剧播出后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曹骏也成为当时红极一时的童星。

之后他又出演了《一脚定江山》《侠女闯天关》《济公传奇》《九岁县太爷》《宰相小甘罗》等多部古装剧,在这些剧中,他的角色大多都是聪明可爱、人小鬼大的小男孩。

唯一不太一样的角色是《宝莲灯》中的沉香,这是一个从无忧无虑成长为勇敢对抗天庭的少年形象。

《宝莲灯》之后,曹骏选择逐渐淡出公众视野,进入大学后也很少拍戏。他说拍戏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时间,这对自己的学业影响很大。他希望在大学时期静下心学习,沉淀积累一下,毕业后再开始拍戏,“想给大家看到更有实力的我”。

不过那时的曹骏没有想到,后来的演艺圈不存在“沉淀积累”四个字。近些年来,国内影视行业迅速发展,市场的选择标准也与以往不同。他再回来演戏,是回到了一个起点。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