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将取代90%教师的工作?新教学方式会出现


(相关资料图)

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首席研究员刘嘉教授,著名企业家傅盛先生与主持人陈铭在节目中谈到了“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我们未来的生活。”刘嘉、傅盛两位专家在节目中表示,Chatgpt将取代90%教师的工作,而教师职责也要转变为传道和教学生树立三观。

视频链接>>>>

“现在我们的教师的90%-95%的工作将被彻底的取代,大部分教师的职责还是在传授知识,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不可能有ChatGPT做得好,随着ChatGPT或者新的教学方式出现,授业和解惑已经不再是老师的一个主要职责,更多的要让学生对这个世界有理解,有追求,明白对错。”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