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报告显示:10%的女玩家曾因网暴而产生自杀倾向


(资料图)

据外媒Eurogamer报道,一项针对女性线上游戏体验的调查显示,10%的女性玩家曾因网络暴力而产生自杀倾向。

在Sky Broadband调查的4000名女性游戏玩家中,49%的人表示自己在游玩线上游戏时遭受过骚扰,而在18-24岁的女性中,这一比例上升到75%。在这些对女玩家的骚扰中,80%涉及性,35%涉及暴力。

结果进一步证实,25%的女玩家对被网暴感到沮丧,27%的人担心现实生活会受到威胁,40%的人曾受到过人身威胁。25%的人表示她们不会举报这些网暴行为,31%的人在网络上谎报了自己的性别,以保持低调避免引起注意。

该报告还参考了男性游戏玩家的观点,其中51%的人表示他们曾目睹过女性主播在网络上受到骚扰,66%的人认为女性更容易受到骚扰。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