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需要令人满意的结局! 当前速读


(相关资料图)

据Variety报道,《速度与激情》系列演员范·迪塞尔表示,他们必须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带来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

他给出的理由是:“在环球影业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一部像《速度与激情》这样吊人胃口、扣人心弦的电影。”

从前段时间上映的第十部剧情来看,后面肯定还会拍摄续集。其中很多老角色都回归了,结尾剧情也留下了不小的悬念。

据了解,片方环球最初计划是拍两部,即《速激10》《速激11》作为结局,后者已宣布2025年上映,而看过第十部后,环球希望变成三部曲来收尾(即再加一部《速激12》)。另一位主演米歇尔·罗德里格斯也表示:“任何故事讲三部都是传统。”目前,二人均未直接确认此事。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