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高价倒卖演唱会"求婚座位"!律师称其违法_每日讯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不少黄牛开始卖起“求婚座位”。如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中5区域第15排13号、14号连座的座位,被“黄牛”称作是“求婚靓位”。

两个座位打包价格为12013元,而单个位置原价仅售1380港币。河南泽槿律师事务所主任付建称,黄牛加价倒卖门票不合法,如果是主办方默许的“求婚座位”“求婚镜头”,购买门票的消费者享有知情权和自主选择特权,有权知晓不同价位门票对应的服务内容。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