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成大型"求婚"现场!网友:影响观众体验-世界百事通


(资料图片)

在近期的网络平台上,很多网友晒出了自己去北京看五月天演唱会的现场照,但其中不少是“身着婚纱去观演、分享求婚纪实”话题,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

随着分享“五月天演唱会”现场帖子的增加,网友们对“身着婚纱去观演、分享求婚纪实”两种照片的争议声也越来越大。其中支持的一方认为,这两种行为都可以增强观演人的代入感,可以为他们留下最独一无二的记忆。但反对的一方认为,婚纱拥有独特的意义,在演唱会上穿婚纱是追星过热且轻浮的表现之一,另外在演出现场求婚这一行为,也破坏了其他人的观影体验。

有网友表示,因为求婚这个举动,打断了本属于演唱会的《憨人》 Talking 环节。阿信本来会在这个环节的全场大合唱中和大家互动,说一些心底话,但是当天这对夫妻在许多人期待的这个时间点,跑到内场聚光灯打到的空地下,让五月天和观众们还有演唱会舞台当背景板,让摄影师拍婚纱,还因为周围人的祝福声过大,打断了温暖的全场大合唱,何况他们也不是求婚,只是拍婚纱照。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