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京东618:价保玩套路 平台推诿不解决 天天快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财经网报道,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称,京东平台上商家宣传618同价,结果618启动之后价格低了很多,7天无理由退货和价保都过期了,目前商家和平台都推诿不解决。

据上述消费者表述,5月18日,他在京东上以575元的价格购买了一顶帐篷,当时宣传页面显示“618同价”。近日,该名消费者发现帐篷降价为456元,于是找到客服进行反馈。

客服声称店铺支持一键保价,并索要了消费者的订单号,并让消费者下单一个不需要付款的订单查看差价,随后客服告诉消费者:“这边查看您的订单已经超出了价保周期。”

据消费者提供的购买图片显示,该商品“支持7天价保”,底部显示:“该商品本订单下的价保申请有效期至2023年5月27日0时0分,当前超过保价周期5天,已不支持价保,请您谅解!”

在消费者质疑商家为何写“618同价”的时候,客服则回应称:“活动可能是随时更新的哈,确实是给您添麻烦了,这边建议您可以多关注页面活动”。

据该消费者表示,要不是当时显示“618同价”,自己也不会购买,现在商家和平台都推诿不解决,自己想退货重拍,但页面显示目前售后类型只支持“随心换”。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