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女司机将拖车当上坡直接起飞-讯息


【资料图】

近日,美国佐治亚州一名车主误把一辆拖车的车尾当成上坡,驾车冲了上去,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现场视频>>>

从现场实拍画面来看,某路段疑似发生了车祸,警察在现场进行处理,一台用来救援的拖车停在路上,然而不多时,从后方飞速驶来了一台轿车,直愣愣地冲着拖车开了上去,速度飞快,随后飞跃车头后,又飞出十多米远,最终重重摔落在地,翻滚数圈,可以看到汽车零件碎片纷飞,十分惨烈。

突然发生的事惊呆了周围的人,警察率先反应过来,刚忙上前查看,此时车子已经摔得面目全非,前脸全碎,前防撞梁也出现了凹陷,可想而知当时速度有多快。

当地警方表示,此次事故中,21岁女司机幸存,她自称当时分心了,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当中,恢复得不错,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