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人演员人选再增一位!依旧金发碧眼好身材


(资料图片)

《综艺》报道了新超人的又一个候选人:皮尔森·福德(《唬胆特工》《杀戮游戏》)。据称他向DC新片《超人:传承》方发去了自己的试镜视频,包括他那跟克拉克相似的小镇童年时期影像,导演詹姆斯·古恩挺喜欢。此前他还曾客串过一集CW台《超女》。古恩、华纳方对此都未发表评论。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了该片的超人演员人选,包括大卫·科伦斯韦、雅各布·艾洛蒂、汤姆·布里特尼、Andrew Richardson,以及还不确定到底是竞争超人还是卢瑟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只有一点目前确定:现在还远未到最终确定演员的阶段。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