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称仍关心游戏玩家 AI的DLSS就是RTX的支柱 天天视讯


(资料图片)

最近英伟达的市值因AI冲上了1万亿美元,这是半导体行业首个达成该成就的企业。然而,英伟达CEO黄仁勋对AI的热衷搞得游戏玩家们心灰意冷,认为黄仁勋已经不关心游戏玩家了。

据PC World消息,黄仁勋在台北电脑展期间接受采访表示,他们仍然关心游戏玩家。

“RTX是为游戏玩家发明的,对于RTX技术,最重要的就是AI,没有AI,我们就无法做到实时的光线追踪。”黄仁勋表示:“我们公司的第一个AI项目——头号AI重点是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深度学习,这就是RTX的支柱。”

另外,对于游戏玩家所关心的ACE——Avatar云引擎,黄仁勋也有所表示:“(ACE)是一种定制的人工智能模型代工服务,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自然语言互动,能让NPC变得更智能,从而改变游戏。”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