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剧版《最后生还者》艾莉演员坦言被选时承担巨大压力:负面评论太多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HBO真人剧《最后生还者》中饰演艾莉的演员贝拉·拉姆齐接受了The Wrap杂志的采访,谈及她与这个角色之间的关系。

这位19岁的电影明星首先谈到了艾莉给她带来的压力,以及她对此作出的调整。“压力是必然的,尤其是艾莉选角被公开时,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人们对我的反应也相当复杂。”她继续补充说:“其实我看到的大部份反馈都是负面的,我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选错人了’,这种压力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拍摄期间依然存在。”

对于如何熟悉并成为艾莉这个角色,拉姆齐表示这个过程并不算困难,因为艾莉对她来说是非常“自然的”,她感觉骨子里就和艾莉存在联系。她表示:“《最后生还者》的故事和人物非常出彩,我刚听说这个项目是就觉得它非常有趣,而且还有一些同性恋情节,所以我也很想加入进来。”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