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放弃入职后收到HR千字回复:内容真诚 网友点赞


(资料图)

近日,有女生分享了自己之前的求职的经验,整个经历很是梦幻。她曾在找工作时,因考虑个人发展,放弃入职一家公司。

这位女生发布了放弃入职邮件后,对方公司HR回复三千余字长文,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给予鼓励。从女生晒出对方HR的邮件看,写的非常的真诚,让人忍不住点赞。

不少网友被该HR的真诚打动,“他愿意花这么多时间分享自己的故事给没什么关系的陌生人,好难得。”也有网友表示,非常能理解HR的举动,“疯狂想帮助别人,因为只有过来人知道其中艰辛。”

帖子走红后,这位女生再次和该名HR取得联系,对方也表示欣喜,“他表示很高兴,可以帮助到我,并对我的职业规划有一点影响。还说以后如果有需要可以去找他,他也很乐意为我提供一些工作。”

这位女生也认为,这位好心的HR给出的指导意见对她的职业规划有着重要影响,“他给我了很大帮助。”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