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滚动:还没结束!《蜘蛛侠:超越宇宙》预计于24年3月上映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蜘蛛侠:纵横宇宙》目前正在电影院上映,而已经观看了电影的观众应该已经知道,本作将还有续作。

而据discussingfilm消息,《蜘蛛侠:超越宇宙》目前定于2024年3月29日上映。

《蜘蛛侠:纵横宇宙》制作人Chris Miller透露,他们为《蜘蛛侠:超越宇宙》预留了很多个“蜘蛛侠”,观众在《纵横宇宙》中看到的还不是全部。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