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可碰一碰传输了!发送邮件账号、电话号码等-环球焦点


(资料图)

苹果WWDC23全球开发者大会如期而至:iOS17将改进聚焦于细节方面的优化,重点调整电话、信息、Facetime、锁屏界面等。

视频链接>>>>

据了解,苹果在iOS 17中为通讯录引入“海报”功能,可以在通话过程中引入画框图像,用户拨打已设置“海报”的联系人之后,会在对方iPhone上全屏显示“海报”。来电界面可以像锁屏一样自定义,中文还可以竖屏显示。

此外,苹果更新了AirDrop,引入了“NameDrop”,在两台iPhone碰一碰后,可以向对方发送电子邮件账号、电话号码、海报。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